close

在人潮開始散去之後,才突然發現兩隻腳痠痛的發麻

 DSC00881

一口氣睡了12個小時,還是覺得累

曬了一整天的太陽,鼻子果然又紅又黑了

 

進入實務界的第一個方案總算告一段落

雖然過程一波好幾折

雖然明天開始還有好多後續的核銷和報告要面對

總之昨晚沒有再做被殭屍追的噩夢了

***

 

到職的第一天起,就著手進行這個方案

起起伏伏,對於剛接觸這些的我確實有很多的挑戰

戰戰兢兢也從錯誤中不斷學習

這個過程真的讓我學到看到好多

雖然很多和政府或官員有掛勾的部分還是很不能認可

雖然胡志強開幕結束之後我真的鬆了很大一口氣

 

不過,多數時候真的覺得很有意思  :)))

 

 

活動開始,到結束

短暫的休息一天之後,明天開始又要繼續面對下一個挑戰了

還沒處理的個案問題更得趕緊想想辦法

明天又會是充實的一天了!!

 

***

辦公室的大家相約一起學烏克麗麗,感覺好有意思

 

除了平常亂玩一把小妹的吉他之外

上一次認真學樂器是為了高中的口琴比賽了吧

記得以前國小很熱衷音樂的

當初不僅教會我還讓我愛上直笛的學姐現在更是坐我對面的同事~

 

如果可以大家一起學,那我心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