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和交往了兩年多的男朋友分手了

哭的很傷心...

就算在家人、朋友的陪伴跟安慰下,到現在也沒看眼淚真正停下過

特別是妹眼淚撲簌簌的對我說:姐,我覺得我被欺負了。

那個當下,覺得自己心也好痛

 

***

看她變的憔悴 看她幾乎不太吃東西   看她動不動就流眼淚

一方面心疼,

沒法給予什麼有效安慰的同時也重新省視了自己對感情的態度

特別是妹問:如果是你,你會怎麼樣?

 

說不定我一滴眼淚也不會掉,就算我心痛的不能呼吸。

 

這段時間,好多人因為這件事受到影響 

為了讓妹重新打起精神,不管是家裡、外婆家、妹的朋友群... 

營造了一個很特別的氛圍,讓我覺得大家很可愛

 

也許不是自己足夠堅強,但我猜身邊的你們足夠讓我把自己撐起來 

但終究只是我猜,不是我妹。

 

感情的盡頭,不是永遠就是結束 

不敢想得太遠

 

那天我說,對於這樣的結束方式覺得失望 

好好處理都該讓故事有一個好的段落 

於是我們說好,要好好把握住現在要好好過每一個當下

 

某個角度來說,這或許是另一種形式的永遠。

 

***

 

還是希望這傻女孩可以趕緊擺脫這泥沼

夜深人靜的眼淚,有時候更讓人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