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諾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有一天我旅行到了加拿大一定去找他

還告訴在澳洲的高中同學有機會我也想去墨爾本看看

然後也接受學妹慷慨的邀請,我也想見識那遼闊的草原

 

真心的,那個當下我相信,我是自由的。

 

後來,我開始很擔心

不知道這些什麼時候才能兌現。

 

***

出社會之後,開始正視很多壓力

曾經自信的夢想慢慢變得越來越不可及

 

坐在辦公桌前,有時候眼神會突然失焦

突然不曉得自己身在何處?該往何方?

很不踏實很不真實

 

現實.慾望.夢想交纏,目的地在哪

才發現,沒有絕對的自由。

***

 

那天,慶幸自己回到埔里

圍著圓桌一起吃飯、窩在房間裡聊天打牌看電視

明明沒做什麼事

能在你們面前放肆,就能感受到踏實和自由。

 

***

最近好想好想吃美食

應該屬於,慾望的一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