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電腦螢幕突然問起自己:這樣的生活,我打算持續多久?

目前的生活,我很知足

穩定、收入也尚且養得活自己供的起家用,更有自己的時間

只是在望不見前景的情況下,也漸漸少了為自己衝動的動機

 

幫自己訂了四年內要完成的目標

才發現原來工作上的成就似乎不是我最終的追求

最想也最難達成的莫過於「四年存下100萬,自己出國流浪」

所有期限內的目標似乎也都是為了達成這個夢想而必須努力的過程

省小錢花大錢,成為了近期內必須奉行的宗旨 

 

 

 

***

即使必須脫離群體,也要懂得獨善其身

 

天真的以為女孩間用八卦交換和嚼舌根建立同盟融入群體的伎倆只存在那懵懂無知的年紀

雖然這把火燒不到自己,卻真的不想自己也成為點火的人

著實厭惡那天的「我們來聊一下心事」

這種同盟關係,不是我心目中定義的朋友。 

 

 

 

***

習慣在事情還沒發生前賦予好多的想像

好的壞的,多慮的

 

但似乎還是不夠成熟

不懂愛也不懂付出

如果,我終於還是傷害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