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休息時間結束,辦公室的大門被推開

有個人捧了一束玫瑰花進來:「請問賴彥妤小姐是哪位?」

辦公室開始躁動,我開始不知所措。

在大家的起鬨下把花收下,嘴巴上雖然跟著同事瞎鬧但心裡其實七上八下。

 

長這麼大還第一次這樣收到花

大概表情太尷尬,總覺得送花過來的小姐就像在取笑我傻一樣

頭皮好麻。

  

是啊!感動得一蹋糊塗了

大夥兒在辦公室鬧了一個下午,但看著那束花我腦筋也空白了一個下午

 

***

 

同事們好雀躍,是這樣浪漫的事。

就像個小女孩一樣望著這束美麗的花發愣,這不是電視裡的情節?

頭有點兒昏...

 

 

 

***

 

心一沉。

 

關於真心,偶爾我會問:自己到底值不值得?

總是無解。

或許,根本不是我說了算的!

 

不習慣去思考太難的事,所以猜想我其實沒有那麼了解自己

 

其實是擔心自己捧不起那些真心吧

逃避倒成了最擅長的事

一次、兩次、三次

最不會處理的,最後總是弄得一團糟的

 

 

***

兩個美眉又開始打賭了,關於接下來的結果

賭一客牛排,跟上次一樣。

 

***

覺得有點兒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